叶玲安

活在此时此刻。

-
微博@叶玲安

犯懒没写完(捂脸)

今天不更,明天随机哈=•ω•=


附上一点碎碎念:

最近重温《镇魂》,觉得p大的人物和情节实在是刻画得太妙了。回头再看我这小破文顿时生出无比自惭之情orz

此外正在读《南方高速》,这本小说简直让我想掉头推荐!《追寻者》那篇令我想起之前读托宾《大师》的日子,写的全然不同,但是皆令我感动和战栗。《南方高速》这篇尤其优秀,是那种让我辗转难眠的优秀——夜晚读到结尾时,孤独感如深蓝色的海潮般涌来,将人重重包围。

总之这两本都在各种意义上劝退我:前辈的文在此,再瞅瞅你自己的东西,你还写个毛线,不要写了,金盆洗手重新做人吧(捂脸TAT

评论(2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