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玲安

活在此时此刻。

-
微博@叶玲安

那啥… 我发现看我的文的小天使,多半是各家太太…(不然呢?)

所以想到后面的剧情,我真的非常忐忑…

虽然写完这章,我又没有大纲了,但是每个人物的走向,我都大致确定了…

我可能要剖腹数次以向各位太太谢罪…


比如许墨,大家都说,他要黑化不是很带感吗,但是如果他真的黑化了,可能不是那么容易接受的事情。

写同人是很危险的事,因为人物有一大半是不属于你的。我只能说,我只是写出了一种可能,一种经过各种微妙因果干扰后的可能。悲观的时候,我会觉得,人的选择,很多时候不属于自己,无数条河流无可避免地交汇于此,造就必然的终局。

然后我是第一次写长篇同人,能力有不足之处,我努力去写了,但肯定会带着个人风格。我是比较想写多面化的人物——希望能写出来——每个人都有不同的一面,爱情可能也不构成他们人生的全部(所以也许大概一定会OOC)

这里借用好多太太写在文前的话,人物的可爱属于他们自己,OOC属于我。


我是人数大概比较稀少的那种博爱党,会给白起打call,会为了许墨尖叫,会看着周棋洛傻笑,也会想要李泽言拥抱(强行押韵)

所以我尽量不厚此薄彼,大家的戏份都差不多,这会儿少,过会儿就多,如果出现了偏差,我就写完了之后改一改,匀一匀,因为每个人我都很喜欢(笑)刀和糖也是,可能有人多一点点,有人少一丢丢,修罗场也会有,不过反正结局之前没人能得到女主芳心,就let it go吧~


写这个文之前,初衷是向四个可爱又迷人的人表白。炖剧情的时候,这一点是没变的,只是我也往熬煮的大锅里加了一些我对某些事情的思考,可能不太成熟,可能过于理想化,但我觉得思考思考总是有益处的。

于是剧情大概就……

所以……本文作者真的丧心病狂,因为她不自量力地想写黎明有多美,可是不写黑暗,哪有黎明呢?


最后还是许愿自己能把这文写完,毕竟不写完就没有HE,没有HE我可能会被无情地唾弃…


啰嗦了好多。以后不会再解释啦,随缘随缘,道系写文,佛系看文,理性打作者(安详)


评论(7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