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玲安

活在此时此刻。

-
微博@叶玲安

【恋与】蜂巢 - 目录(下)

.

*全员剧情向,接续第八章密室遇险

*世界观设定与原作完全不同,私设比四个男人的星星、蝴蝶、专辑和钱还多(。

*上半篇目录 → 【恋与】蜂巢 - 目录(上)

.


下半篇  摩西分海


「引子」

“你相信这个世界上有神吗?”

“我不相信。若世上真有神,为什么洪水倾覆,山石崩坍,人们拒绝彼此理解。利益之下生命如草芥,而无知正引人往绝路去。有神也必是恶神,这世界再也不会变好了。”


“——不,有的。”

那人从背后环住我,怀抱温暖而坚定。

他的手握着我的手,轻轻地放在我的胸口,我感受到有力的心跳。


“摸摸你的心。神就在这里。”

“只要你的念足够诚,所行之处,山海皆会为你让路。”


第十三章 倒悬星河

「白起」

【恋与】蜂巢 - Ch13.1

【恋与】蜂巢 - Ch13.2

「周棋洛」

【恋与】蜂巢 - Ch13.3

「许墨」

【恋与】蜂巢 - Ch13.4

【恋与】蜂巢 - Ch13.5

【恋与】蜂巢 - Ch13.6

第十四章 赤焰燎原

「我」

【恋与】蜂巢 - Ch14.1

【恋与】蜂巢 - Ch14.2

【恋与】蜂巢 - Ch14.3

【恋与】蜂巢 - Ch14.4




- TBC -


保证填坑不保证速度,长期断更会请假;

对天发誓HE,刀子都是假的假哒!

作者文废话超多,谨慎关注=w=


评论(2)

热度(24)